首页 > > 15

接入嘀嗒出行,内地81城可以用哈啰打车了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19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这其中也包括已于10月11日率先试点上线的上海、成都、南京三地。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81城用户都可以便捷地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与嘀嗒出行合作的正式上线意味着哈啰出行构筑开放、多元、融合智慧出行平台战略的进一步推进。

  至此,包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打车等多元业务在内的哈啰专业移动出行平台正式浮现。哈啰出行还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出行方式的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多专业的出行选择。

  安全、智能化提供更优质出行体验

  哈啰出行和嘀嗒出行强强联手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服务的同时,哈啰出行和运力提供方即嘀嗒出行还将双管齐下,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和优质的出行体验。

  作为运力提供方,嘀嗒出行正深入推行“橙星出租车计划”,通过由乘客对出租车司机进行多维度打分激发司机群体更主动地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司乘良性互动,同时让越来越多乘客感受到出租车服务的与时俱进。

  而作为合作方,哈啰打车新业务的拓展,离不开哈啰出行在产品、服务、科技和责任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在接入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的同时,哈啰出行亦设立专职客服,全程跟踪、协调用户和运力提供方即嘀嗒出行的纠纷事宜;并且与运力提供方即嘀嗒出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通畅、更便捷的联系渠道。在后续快速的产品迭代中,哈啰出行还将上线安全中心功能,便于紧急情况下的一键联络,与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针对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哈啰出行还将通过AI算法赋能智慧终端推出创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和人性化的智能出行服务。

  从单车、助力车到打车业务,哈啰出行正在不断推进打造多元出行平台,更多、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首批全国81个城市正式接入嘀嗒出租车业务之后,哈啰出行和嘀嗒出行还将继续推动更多城市的合作落地。

  “超级用户ID”打通出行全生态

  哈啰出行从共享单车业务起步,构建了包含运维管理、大数据、AI算法、超级用户ID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智慧系统,真正实现资源的高效配置,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体验。

  而随着打车服务的上线,哈啰出行“超级用户ID”功能也将实现单车、助力车、打车业务之间的账号和用户权益串联,用户钱包中的充值余额可以直接用来支付打车车费。““超级用户ID”功能还将随哈啰出行APP持续迭代升级,在未来哈啰出行上线更多出行服务时让用户轻松玩转共享大出行,并给予用户更多、更好的权益。预计11月,哈啰出行将上线用户的优惠与奖励系统。

  哈啰出行CEO杨磊透露,未来哈啰出行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更好地满足用户短、中、长途的多元出行需求。哈啰出行将以共享单车为基石,联动各合作伙伴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广泛的出行服务。

  附部分开通城市名单: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南昌、福州、厦门、合肥、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济南、天津、太原、成都、昆明、珠海、西安、郑州、重庆、青岛等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