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1989年设计的iPhone雏形曝光:很有想象力

2018-09-26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这家公司可谓是多次改变时间,不管是从第一台个人电脑Mac还是改变听音乐设备的iPod到2007年发布的iPhone。iPhone真的是算得上改变世界的产物,11年过去了,智能机可谓是普及度最高的产品,几乎人手一部,改变了人们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但你看不知道,苹果其实从上个世纪80年代就开始规划做手机的事情了!

  最近美国的一部纪录片《General Magic》上映,该纪录片讲述了一家名叫“General Magic”的科技公司。之所以会关注这一家公司主要是苹果的早期的很多元老设计师都参与到这一家公司的手机设计来,还给这个手机取名“personal communicator”(个人交互器),更难得可贵的是这个设计被画在了纸上被保留至今!

  当时设计的理念就很超前了:想把笨重的电脑做成这么小,从这个手绘册可以看出这样的这个最原始的设计很可能是后来iPod和iPhone的前身。

  只是后来这家公司出的产品都太贵了,不符合市场规律而惨败收场。但是该公司知名设计师Tony Fadell在公司倒闭后重新回归苹果,参与了经典的iPod和iPhone设计。现在在看看30年前设计真是感慨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