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時代》雜誌15億售予Salesforce創辦人

2018-09-18
来源:香港商報

《時代》雜誌以15億賣給Salesforce.com的創辦人賓尼諾夫夫婦。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出版商Meredith昨天同意,以1.9億美元(14.82億港元)出售《時代》雜誌,買家是Salesforce.com的聯合創辦人賓尼諾夫及其妻子蓮達。

  賓尼諾夫夫婦是以個人名義收購《時代》雜誌;該收購協議與Salesforce.com無關。賓尼諾夫目前是Salesforce.com主席兼聯席行政總裁。有關交易預計在30天內完成。賓尼諾夫表示,他們夫妻倆投資的是一家對世界有巨大影響的公司,而且該公司的業務非常強勁。這是他們作為一個家庭進行投資時所看重的。

  賓尼諾夫夫婦是看好《時代》雜誌龐大的讀者群,和不斷增長的視頻業務。他們表示,不會參與《時代》雜誌的日常營運和新聞編採決定。賓尼諾夫稱,沒打算向Meredith收購其他雜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