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離島社區基金會新員就職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報

 

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離島社區基金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就職」聯歡晚宴,日前假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舉行。政府官員、區議員、鄉事委員會主席,政商翹楚,冠蓋雲集,離島各界社團領袖,各機構義工團隊近300人出席支持,氣氛熱烈。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張輕副處長、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香港離島區各界協會主席李逢樂、香港警務處大嶼山警區副指揮官譚雅靜警司出席主禮。

  該會會長朱殿安致辭時表示,基金會未來將繼續重點關注離島各地區的社區民生事務,加強各階層、多族裔居民的聯繫;加強社區學院課程設計,培育社團領袖計劃,並秉持社區基金會宗旨,持續發展會務工作,更扎實推動義工關愛送暖到社區的服務。

  陳積志致辭時亦充分肯定離島社區基金會過去四年在社區的貢獻,讚揚該會積極參與各項關愛社會的服務,發揮正能量,尤其在支持南丫島文物室重點工程建設和創立長洲青少年步操樂團,造福居民,意義深遠。他祈望社區基金會的延續關愛民生事務,支持政府服務市民。

  傑出企業社團義工獲頒嘉許狀

  大會同時頒發離島義工聯盟機構傑出義工嘉許狀,嘉許過去兩年於離島各區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愛心企業區內機構和社團。包括三家傑出企業義工隊: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昂坪360有限公司;十個機構社團:大嶼山區耆樂警訊、大嶼山區少年警訊、水警海港區少年警訊、水警海港警區耆樂警訊、離島區青年聯會、大澳居民聯誼會、長洲居民聯誼會、離島婦聯、東涌安全健康城市和香港浙江省同鄉聯合會義工團。大會設豐富幸運抽獎和歌唱節目助興,晚會在歡樂氣氛中結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