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火炭駿景園入場1200萬起 3房間隔實用寬敞 部分享馬場景

2018-07-23
来源:香港商報

駿景園位於火炭,鄰近火炭站。 記者 曾浩榮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馬季7月中暫告一段落,要到9月才再開鑼,但如果大家想欣賞沙田馬場景觀,其實不用等到新馬季。現樓齡約22年的火炭駿景園,位於東鐵線馬場站旁,以可觀望馬場景而馳名。該項目另一亮點是提供多元間隔大面積3房戶,3房實用面積由近千平方呎至逾1300平方呎,入場1200萬元起。

  是次介紹單位為駿景園第8座高層A室,間隔為3房1套連1工作間 ,即是俗稱「3房半」,實用面積為1039平方呎,建築面積,約1206平方呎,實用率高達86%。業主叫價約1600萬元(截至7月10日),折合實用呎價約15399元,建築呎價約13267元,屬市場一般叫價水平。

放售单位资料

  客飯廳寬闊房間正方實用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單位屬項目第二期,而要飽覽馬場景,項目第一期(1至3座、5至7座)的E及F室單位其實更佳,尤其中高層單位,因為視野不會被看台阻礙。

單位目前設有簡單裝潢及基本家具。

  綜合而言,上述放售單位雖沒有在馬場景上取得加分,但間隔及景觀都十分不錯。首先,客飯廳面積十分寬闊,而且一進門會「對正」落地大玻璃,令人可清楚看到窗外的開揚觀景。再者,三個房間都是正正方方,實用度高。此外,廚房活動空間足,內接工作間(包一個廁間),方便有聘請傭人的住戶安排傭人住宿。

單位兩廳面積闊落。 中原地產提供圖片

單位有開揚景觀。

  樓價比6月水平升約5.4%

  根據中原地產網上資料,截至7月10日,駿景園現有網上放盤(買賣及租賃)約共39個,放售約20個。放售盤實用叫價由約12512至約18491元,平均約14885元,比6月水平升約5.4%。當中,三房戶放盤叫價由1200萬元起,一般呎價逾1.5萬元。

  至於買賣成交個案,7月份亦有與上述放售單位類似單位成交。9座高樓E室,7月初以1638萬元易手,以實用面積約1039平方呎計,成交呎價高達約15765元。建築面積約1206平方呎,建築呎價約13582元。

  鄰近東鐵線火炭站及馬場站

  租賃成交個案方面,10座低層C室,7月以每月租金約2.9萬元租出,實用面積約974平方呎,每月實用呎租約30元。建築面積約1127平方呎,建築呎租約26元。

  駿景園位於新界沙田區火炭駿景路1號,由新鴻基地產(016)與港鐵(066)發展,屬區內大型私人屋苑,亦是繼旁邊的銀禧花園之後,港鐵何東樓車廠第二個上蓋物業,鄰近港鐵東鐵線火炭站及馬場站。項目於1996年入伙,由有10座住宅樓宇組成,提供約2504個住宅單位。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