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河北企业软交会上展实力

2018-07-05
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河北省以“智惠河北,智造未来”为主题,组织25家企业和单位60余人参展参会。

  本届软交会以“软件定义智能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关注新IT技术构建的新产业形态,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围绕大数据、云应用、人工智能、移动物联网等业界热点领域,举办了51场论坛活动。河北省组织参加2018全球软件和信息高峰论坛、中国软件交易渠道年会、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

  河北省代表团组织参加2018全球软件和信息高峰论坛、中国软件交易渠道年会、中国大数据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与大连服务外包协会、东软睿道集团进行了对接交流,就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设立分支机构事宜达成初步意向。迁安北方钢铁物流园区与大连环嘉集团绿度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了项目对接。大连环嘉集团董事局王金平主席将于近日到迁安考察,推进项目建设。

  廊坊、张家口、唐山等市商务局的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本届软交会,并推进了一批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