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穗10月將迎小蠻腰科技大會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樺報道:由世界最大信息技術出版、研究、會展與風險投資公司國際數據集團旗下IDG發起并承辦的一年一度全球科技盛會,小蠻腰科技大會——全球移動開發者大會暨人工智能領袖峰會將於10月11日-12日在廣州舉行。據了解,此次大會的主題定位「構建!世界」,大會將聚焦人工智能產業化的機遇與挑戰,全面解讀未來信息科技與智能終端產業鏈的最新發展趨勢,對話人工智能前沿理論與政策導向。而每屆的重磅活動一智庫閉門會議,今年將繼續邀請到國內外行行業內的頂級企業家、知名投資人和學界泰斗,由他們組成的超級智庫將為廣州科技產業的現狀和未來布局獻言獻計。

  據主辦方透露,大會嘉賓陣容進一步升級,將會邀請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挪威、芬蘭、韓國等10多個國家的商業領袖、知名學者、政府要員、頂級資本機構代表、創新創業優秀團隊、知名新媒體人。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