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东门老街上演黄梅戏专场文化演出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易小婧 通讯员任志国报道:近日,由东门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辰龙黄梅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东门老街文化系列活动之黄梅戏专场演出”在东门文化广场隆重开演。郑玉兰、马丁等多位黄梅戏国家级著名演员,在东门文化广场为广大市民群众奉献了《夫妻观灯》、《状元府》、《戏牡丹》等多个经典剧目选段精彩演出。

  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吕毅表示:“此次东门老街文化系列活动是东门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提升东门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据了解,东门老街文化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跃街区文化氛围,吸引更多富有文艺气息市民来东门休闲购物,营造良好营商和购物环境;同时以此为契机,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打造“文化东门”营造良好精神文化氛围。 2018年东门老街文化系列活动包括黄梅戏专场演出、“民谣东门”第二期展演、首届全国街头架子鼓大赛等主题活动,届时将给到东门步行街购物休闲的广大市民群众奉献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