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东源首次成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主会场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河源“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开幕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丽龄 通讯员陈敏报道:5月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河源·东源“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在东源县叶园温泉拉开帷幕,同时还启动深莞惠汕河“万人互游”活动及智慧旅游签约项目。河源市旅游局局长蓝智慧,县委常委陈文华,160多位嘉宾及来自深圳、惠州、东莞、汕尾的400多名游客共600多人出席活动。
 
  这是东源首次作为河源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主会场,并紧扣今年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主题,推动实现旅游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坚持旅游产业全域化引领;同时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绿色发展,积极打造、推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促进河源 “旅游+乡村”产业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从规模速度旅游向优质旅游转变,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活动现场,客家山歌演唱、畲族风情舞蹈、异国风情表演等让与会人员连连叫好,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旅游惠民抽奖活动穿插进行,现场氛围热烈;旅游企业现场推介,派发宣传资料,推出打折或免费活动等各种惠民措施,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除了设立叶园温泉主会场外,还设立了8个分会场,充分展示了河源东源魅力和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关注河源、了解河源、认识河源、走进河源,进一步擦亮河源旅游品牌,提升河源旅游品牌形象。
 
  此外,围绕“中国旅游日”,河源各地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如源城区巴伐利亚庄园福源寺举办开智增慧学子祈福祈智法会及“打造全域旅游,弘扬客家文化”——到巴伐利亚庄园了解客家起源之秘活动,客天下举办水上狂欢派对及篝火晚会活动,和平县林寨古村举办旗袍秀,龙川县县城广场举办2018年中国旅游日龙川主题活动等。
 
  签约智慧旅游项目 助力全域旅游建设
 
签约智慧旅游项目
 
  开幕式期间,河源市旅游局和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就智慧旅游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在智慧旅游建设及运营上拥有实战经验,此前先后与福建、河南、南京等省地市实现了全域旅游项目上的合作,这次成为河源智慧旅游项目整体建设及运营中标单位,相信对河源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