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跌會所水池遇溺 8月大男嬰命危

2018-05-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年僅8個月大外籍男嬰,前晚隨家人在尖沙咀一私人屋苑會所泳池參加泳池派對,坐在學行車上疑失平衡跌進通道旁的水池園景遇溺,救起時已陷入昏迷,送院通宵搶救至昨日情况危殆。警方展開調查暫列作有人遇溺;兒科專科醫生指遇溺缺氧時間愈長傷害愈大,遇溺后2至3日為搶救關鍵期。

  意外中男嬰的父親為法國人,母親為華人,前晚7時許,由家人帶到尖沙咀河內道18號「名鑄」會所內泳池,參與一個泳池派對。現場消息稱,男嬰當時坐在學行車上,在泳池內的行人通道上行走,未料學行車突失平衡翻側,男嬰跌進通道旁的水池園景內遇溺,被母親發現報警,男嬰其后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警方事后經調查,翻查閉路電視紀錄,初步相信無可疑,暫列有人遇溺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名鑄」於2009年11月入伙,住客會所位於8樓,設施包括室外泳池、小童池、日光曬台、戶外按摩池及健身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