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Note 9無緣屏下指紋 外形曝光太失望

2018-05-15
来源:叮當數碼

  原以為S9、S9 Plus賣的不算特別理想,三星會在Note 9上憋大招,但現在來說,這款重磅旗艦頂多算是Note 8的小幅升級版,讓人頗有些失望。

  據韓國產業鏈給出的最新消息稱,Note 9基本上無緣屏下指紋技術,而它將延續S9的方案,背後提供指紋識別,而手機的屏占比也沒有什么太大的改變,甚至相比S9 Plus還有些倒退。

  報道中提到,Note 9沒用屏下指紋,主要還是沒有趕上,這個技術是三星自研的,由於方案是從無到有一步步打磨過來的,所以耗時會非常的長,不過由於是自己來設計和制造的,所以三星的屏下指紋技術相比其他廠商來說,精度和延遲都會更優秀,但缺點就是需要很長時間去調試做量產提升等。

  外形沒有了期待之後,Note 9配置上也並沒有什么太大的改觀,搭載驍龍845處理器和6GB內存,配備6.38英寸OLED屏,內置4000mAh容量電池,後置雙攝將會有比較大的升級。

  毫無疑問Note 9在國內的售價要超過6000元,對於這款升級幅度並不算大的產品來說,跟今年的新iPhone X和一大波兒國產新旗艦競爭,恐怕一點優勢都沒有,畢竟他們現在在中國市場市場份額只是在可憐的1%徘徊。

  Note 8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