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诺基亚确认5月16日在北京发布X手机

2018-05-08
来源:TechWeb
    前不久有消息称诺基亚准备了一款旗舰级别的手机,不过并不是难产的诺基亚9,而是诺基亚X,这个X应该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而我们知道诺基亚用序号来代表产品的高低定位,诺基亚X应该是最旗舰的手机款式了,非常值得期待。
 
 
  刚刚,他们宣布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届时这款手机将会登场与我们见面。不过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认为这款手机是一台外观新颖(采用异形刘海屏幕)的中档次产品,并不是此前传闻的旗舰手机。
 
 
  同时消息源还表示,这款手机使,这款处理器的水平略低于骁龙660,算的上是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中高端,但远远够不上期间的水平。另外还有可能使用骁龙636处理器,略低于P60不过相差不大。
 
  至于到底如何,还要看诺基亚官方的公布了。对于用户来说,全面屏+刘海设计更符合国内主流消费市场的设计,所以还是很有看点的。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