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周大福:万千光华辉耀文博会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安之报道:本届文博会上,以“匠心传承,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周大福分会场为广大民众开启丰盛的珠宝文化之旅。
 
  开幕式上,周大福正式发布了“故宫文化珠宝”系列、中法“宫廷”系列和“传承”系列等文创珠宝新品,民众在欣赏珠宝的同时,还可了解创新技术和传统文化的结合为珠宝行业带来的不同价值。周大福邀请了集团创作总监及国家级工艺大师等行业大咖,为民众呈现了一场珠宝艺术欣赏与收藏的品鉴盛宴。此外,周大福名贵博物馆也在文博会期间对外开放,向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展示融合匠心精神的诸多经典艺术文化珠宝作品。
 
足金龙船
 
繁花似锦
 
精心绘饰
 
      除了开幕式活动之外,该分会场依托周大福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在文博会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和体验展览活动,积极探索文化艺术与珠宝设计的新锐创意,为民众带来一场丰富的珠宝文化体验之旅。  
 
    黄金珠宝产业是盐田区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规模以上黄金珠宝企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稳居在60%以上。2017年,盐田区黄金珠宝加工制造业产值464.73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的69.37%,产业地位举足轻重、经济贡献突出。近年来,盐田区制定了行动计划和多个配套政策文件,在盐田区形成了龙头企业集聚发展,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低碳发展树立标杆,人才基础持续夯实的产业格局。   
 
    盐田区领导梁景海、黄伟平、时卫干、董秀、乔宏彬、邓德良等参加了开幕式。 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在开幕式上表示,“作为拥有89年历史的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不断提升珠宝的文化内涵,传承深厚的人文历史与艺术美学。我们相信,基于周大福品牌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分会场一定会为与会者带来丰富的珠宝文化体验之旅。”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