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 死亡人数升至257人

2018-04-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11日援引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事件死亡人数升至257人。

  阿尔及利亚一架军机当日在阿尔及利亚布法里克机场坠毁。该机场位于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附近,是一个军用机场。

  早前报道:

  阿尔及利亚媒体:阿军机坠毁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美联社援引阿尔及利亚国家广播台最新消息称,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此外,阿当地媒体Algérie24和Al Arabiya报道称,初步消息显示,坠机事故导致约105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一架据称载有约200名士兵的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在该国首都附近坠毁,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事故恐造成数十人甚至200人伤亡。

  阿拉伯国有电视台(Al Arabiya)网站报道称,这架俄制伊尔运输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前坠毁在布法里克军用机场附近,并且爆炸起火。该机场所在地距离该国首都阿尔及尔约30公里。

  英国《镜报》援引当地报道显示,有人员在事故中丧生,但目前确切人数尚未公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事故恐造成数十人甚至200人伤亡。阿拉伯国有电视台援引军事来源称,事故中无人生还。

  报道称,包括至少14辆救护车在内的数十辆应急车辆被派往现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