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国产手机那么好,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用苹果手机?

2018-03-26
来源:腾讯网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而且事实上,确实因为国产手机的崛起,国产手机的销量已经占据了国内手机的前四名,华为手机、OPPO、vivo和小米手机崛起,iPhone手机的销量已经被挤到第五名。
 
        但是毕竟因为国内的用户基数大,即便是第五名,每年也有上千万台的销量呢。
 
        那么问题来了,国产手机那么好,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用苹果手机?
 
        观点一:可以满足虚荣心
 
        简而言之,可以满足许多人的虚荣心,炫富心理。
 
        但是,苹果手机也有它致命的弱点,就是它定价太高了,大多数人都消费不起。续航和拍照的能力较差,比不上国产手机。现如今,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国产手机的功能愈来愈强大了,价格也更加实惠,买国产手机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观点二:苹果手机确实好,谁用谁知道
 
        首先是苹果手机iOS系统好,既流畅又安全。很多人买苹果手机就是为了iOS系统而来的,苹果手机搭配上iOS,使用体验非常的不错。而且一两年内都不会卡顿,不过如今升级后也开始卡了,苹果也承认原因了,但相对安卓系统依旧流畅且强大。
 
        其次是苹果手机的颜值高。苹果手机外观是国内一些手机品牌模仿的对象,每年苹果手机发布新品后,国内就会跟风发布一些“苹果脸”的手机。去年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 x的“齐刘海”,成为今年很多国产全面屏手机的“新发型”。
 
        观点三:苹果手机的优势是软硬一体化
 
        苹果是软硬件的共同体,而且尖端在系统,试问国产手机哪款有自己的系统?
 
        观点四:别气馁,国产手机确实在崛起
 
        国产手机与我们国产车一样,虽然是越来越好,但相比总体来说还是处于向上发展的阶段。
 
        我们相信,将来某一天,我们的国产手机、国产车与电视机,洗衣机,空调一样,傲世全球市场。
 
        你认为呢,你赞同那种观点?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