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液体黄金版 iPhone X,售价3万元

2018-03-16
来源:果粉俱乐部

  每年的新款 iPhone 都会受到第三方奢华定制厂商的青睐,今年的 iPhone X 当然也不例外。

  近日,俄罗斯奢侈品厂商 CAVIAR 推出了两款黄金版 iPhone X,更夸张的是,其中有一款采用了液体黄金。

  

  这款液体黄金版 iPhone X 的边框采用纯金打造,刻有 CAVIAR LUXURY STANDARD 标志。背部由各种切割的几何形状组成,苹果的 logo 则采用了悬浮凸起的设计。

  

  当然售价也相当惊人,64GB 版的售价为274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0350元),256GB 版的售价则为28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2011元),几乎是普通版 iPhone X 售价的4倍。

  

  而另一款所谓的「亲民版」黄金 iPhone X 采用的是黄金机身+纹路设计,苹果 logo 同样悬浮凸起,其 64GB 版价格为257000卢布(约合人民币28467元),256GB 版价格则为272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0137元)。

  

  你觉得这两款黄金版 iPhone X 怎么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