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鄧家彪謝票遇落淚支持者:問心無愧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鄧家彪與助選團隊在大圍站謝票。圖:橙新聞

  【香港商报网訊】鄧家彪今日與助選團隊到新界東多個地點謝票,包括沙田,大圍,將軍澳等。鄧家彪指對落敗當然係感到不開心,但對於這次選戰,他表示,自己與團隊都是問心無愧。

  街坊的兒子也支持鄧家彪。圖:橙新聞

  鄧家彪表示,感謝市民投票支持及助選團隊的努力,稱事後要多聽意見檢討落敗原因,初步分析是爭取的選票不夠多,亦多次提過低投票率對自己不會有利,但這個僅僅是其中一個原因。他說:「現時最重要是先去多謝選民及各界社團等支持,敗選詳細檢討稍後才做。」

  對於會否再參選,以及下一步計劃,他表示,現在仍言之尚早,自己今次是代表建設力量參選,不可能一敗選便想自己的事。

  街坊與鄧家彪握手。圖:橙新聞

  他又再次祝賀鄭泳舜和謝偉銓當選,不過就拒絕對今次補選建制與泛民勢力、民意變化作進一步評論。

  鄧家彪亦成為不少街坊集郵的對象。圖:橙新聞

  在謝票時,不少市民及街坊主動上前與鄧家彪握手,不少街坊為鄧打氣,並叫「阿彪」不要氣餒:「將來再參選,大家都會支持」。

  陳伯對鄧落選感到難過及流淚。圖:橙新聞

  當中,有個姓陳的阿伯見到「阿彪」時感都傷心,更加流下流淚。陳伯表示,無辦法改變事實,要尊重選舉結果,並鼓勵「阿彪」繼續努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