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政府公眾停車場5月1日起加價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運輸署昨日宣布轄下12個政府公眾停車場,將於5月1日起加價。發言人表示,調整收費時已考慮多項因素,包括自上一次收費調整后的通脹率、鄰近私營公眾停車場的收費水平,及政府停車場的使用率等。

  時租收費將增加1元

  收費調整后,私家車或客貨車的時租收費將增加1元,新收費介乎12元至22元;「日泊」收費將增加5元,新收費介乎60元至160元。除荃灣停車場外,其他公眾停車場的「夜泊」收費將增加5元,新收費介乎55元至90元。至於月租方面,除天星停車場外,其他公眾停車場收費將增加100元,新收費介乎1400元至6600元。

  電單車日間收費將增加2元,新收費為24元;夜間收費將增加1元,新收費為10元。月租收費將增加20元,新收費介乎320元至960元。的士月租收費將增加40元,新收費介乎580元至1740元。

  12個停車場包括堅尼地城停車場、林士街停車場、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油麻地停車場、雙鳳街停車場、葵芳停車場、荃灣停車場及上水泊車轉乘停車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