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前政協雲大棉次子炒車重傷昏迷 車頭撞欄致粉碎

2018-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Benz車頭被撞至粉碎。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一辆黑色平治房車在干諾道西天橋,往西隧方向行駛期間失控撞欄,結果整個車輛嚴重損毀,車頭變成廢鐵,姓雲(約50歲)司機昏迷送院。及後證實,司機為前全國政協雲大棉次子雲維恩,他現為公司行政總裁及內蒙古政協委員。

  今晨約5時左右,房車駛至東邊街附近撞欄,當時衝力極大,撞向路中一個風琴式防撞欄,車身毀爛,泵把等全部撞毀,右面一個輪胎飛脫,彈至數十米外才停下。

  雲維恩(右)。資料圖

  雲維恩重傷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搶救。圖:星島

  司機重傷昏迷,及後由消防及救護員到場救出,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據車牌資料顯示,該車車主姓雲,2001年售價逾180萬,車輛有馬會泊車證。

  受傷司機雲維恩為前全國政協雲大棉次子,雲大棉曾任為香港英美洋行有限公司董事長、香港東華三院總理。云维恩本身是内蒙古政协委员及英美洋行公司行政总裁。

  受事件影響,運輸署一度宣布諾道西天橋通往西區海底隧道的支路往九龍方向全線已封閉,及後改為慢線封閉,最終在8時前全線解封。

  車身毀爛,彈出安全氣袋。圖:星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