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工聯會舉辦關懷獨居老人團年飯 林鄭出席

2018-02-09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2月5日,工聯會舉行關懷獨居老人團年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到場擔任主禮嘉賓,並向長者送上祝福。

據悉,工聯會今年已連續第6年主辦獨居長者團年飯,並邀請政府政府高官,及社會成功人士到場,聽取長者訴求;並同時邀請中學生參與和照顧長者,及聆聽他們的故事,希望年輕人學懂關心身邊人。

晚會亦同時邀請到兩位分別100歲,及98歲的婆婆參與,林鄭月娥向她們頒發紀念品。近年來,隨著社會老齡化的加劇,不斷增多的獨居長者已成為本港日益嚴重的社會問題之一。除去收入微薄、生活不便、就醫困難等,不少長期獨居的長者亦在不同程度缺乏精神關愛,亟需社會支援。工聯會舉辦此次活動,正是為關愛獨居老人的精神訴求,希望喚起社會對獨居長者議題的關注。工聯會會長林淑儀、榮譽會長陳婉嫻,立法會議員黃國健、麥美娟、何啟明,以及多名工聯會區議員亦有出席。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