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朝藝術團先遣隊首爾踩點

2018-01-23
来源:香港商报

玄松月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率領的朝鮮冬奧藝術團先遣隊,昨天對首爾蠶室學生體育館、獎忠體育館和國立劇場進行參觀,並對朝鮮藝術團表演時所需要的舞台規模、音響設備和觀眾席規模等進行了考察。

  民眾將可免費觀看演出

  朝鮮藝術團先遣隊將根據此次考察結果,擬定朝鮮藝術團在首爾和江陵的表演日期和場所。由140多人組成的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將在江陵和首爾各舉辦一場表演。除了三池淵管弦樂團,朝鮮藝術團還將包括負責演奏交響曲和進行歌舞表演的成員。

  據悉,朝鮮藝術團將在平昌冬奧會前後分別於首爾和江陵進行表演,韓國政府正在促進以招待券形式免費發放入場券的工作。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發言人黃星雲表示,預定於冬奧會開幕前後在首爾和江陵舉行的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藝術演出將不對外售票,而以免費邀請觀眾觀看的方式進行,具體方法將在確定演出內容後決定。

  此外,韓國總統文在寅昨天表示,藉平昌冬奧會之機舉行的朝韓對話來之不易,呼籲全體國民凝聚力量守護對話機會。他強調,朝韓正面臨着和平解決朝核問題和構建半島和平的寶貴機會,應當凝聚智慧和付出努力讓對話持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