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肖鶯子晤本報總經理張介嶺一行

2018-01-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軍暉、吳多杰、陳娟報道:16日,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肖鶯子(左三)在海口會見了全球商報聯盟理事長、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右三)一行,雙方就如何進一步關注海南、報道海南,提升海南國際旅游島的全球知名度與影響力達成共識。香港商報社長助理張力(左二)、趙啟東(左一)以及香港商報駐瓊有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見。

  近年來,海南發展日新月异,充分發揮全國最好的生態環境、全國最大的經濟特區和全國唯一的省域國際旅游島「三大優勢」,加快建設經濟繁榮、社會文明、生態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努力實現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園、中華民族的四季花園、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三大願景」。

  令人矚目的是,海南積極實施「國際旅游島+」計劃,促進各產業深度融合、跨界發展,把旅游的元素融入經濟社會發展的方方面面,不斷提升國際旅游島建設水平,文化與旅游融合發展,民族風情綻放獨特魅力。2017年,海南省接待游客近6000萬人次,接待入境游客突破百萬人次,迎來爆發性增長。此外,海南互聯網產業和信息化建設也實現穩健快速發展,部分領域邁入全國領先行列。

  為了深化合作,有的放矢地加強對海南的宣傳報道,張介嶺一行在瓊期間還會晤了海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孫穎、海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陳萬馨、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縣委書記王昱正等有關負責人,就如何搭建平台,充分用好香港商報及香港商報新媒體矩陣在香港及全球的影響力,更好地助推海南走向世界,世界走進海南,促進合作共贏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