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北大嶼山公路5車相撞1死4傷

2017-11-20
来源:香港商報

肇事5輛車停在路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北大嶼山公路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平治房車昨清晨出九龍駛至欣澳附近與一輛的士相撞,平治停在快線,尾隨另一輛的士駛至猛撼其車尾,的士司機頭部重創當場昏迷,鮮血流滿坐位,車身嚴重損毀,送院證實死亡,而在3車相撞後,尾隨另一輛新界的士和中型貨車駛至,再與平治相撞,意外釀成1死4傷,有司機事後指肇事平治在意外後沒有亮起「死火燈」提示其他司機,警方正調查肇禍原因。

  的士被夾2車中間

  車禍中死亡的士司機姓梁(55歲),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延至約7時不治;4名傷者包括另2名的士司機(41及42歲),平治女司機姓賈(64歲),及新界的士上姓霍女乘客(58歲),全部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救治後,現已無大礙。

  昨日清晨6時許,姓賈女子駕駛一輛平治房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途至欣澳附近時收慢速,與一輛的士發生相撞。現場共有5條行車線,平治停在快線,的士則停在路肩,2名司機均受輕傷。未料不足2分鐘後,姓梁的士司機駕車駛至,懷疑收掣不及,猛撞向平治車尾,將其推前數米,尾隨另一輛新界的士和中型貨車亦駛至,再與平治相撞,新界的士被夾在2車之間。

  現場非交通黑點

  意外發生後,姓劉中型貨車司機(42歲)沒有受傷,落車查看及報警,梁重傷陷入昏迷,全身浴血,鮮血流滿旁邊坐位,其所駕的士嚴重損毀,未幾消防員趕到,將其救出送院,另外4名傷者包紮後同送院治理,警方封路進行調查,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出現嚴重擠塞。

  警方表示,現場並非交通黑點,正調查車禍原因,包括平治房車在第1次被撞後,是否有開「死火燈」示警。調查後,姓賈平治女司機及42歲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