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英國車手迪圖奪澳門F3冠軍

2017-1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昨日下午鳴金收兵。在壓軸舉行的三級方程式世界盃(F3)比賽中,英國車手迪圖奪得冠軍。本屆賽事吸引不少觀眾到場參與,場內看台氣氛熱情高漲,據組委會公布,本屆賽事合共有7.8萬人次入場。

意大利車手莫他拿在國際汽聯GT世界盃奪冠。

  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比賽於昨午3時30分進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了傳統起步儀式,並為醒獅點睛。比賽過程十分激烈,巴西車手卡馬拉賽程前段一直領先,與排第二的奧地利車手哈貝斯保爭持激烈,互不相讓;在最後一圈,哈貝斯保成功搶佔頭位,眼看勝券在握,卻在進入最後直路準備衝線時,2人駕駛的戰車發生碰撞,先後撞欄,被緊隨其後的英國車手迪圖超越率先衝過終點。

在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次回合比賽中,英國選手侯夫以38分15秒740的成績奪得冠軍。

  另在國際汽聯GT世界盃中,意大利車手莫他拿憑藉高超的技術,表現相當穩定,期間雖有意外發生,但他並未受到太大影響,一路領先,輕鬆奪得今屆GT世界盃。

  開賽前默哀悼赫加迪

  在昨日比賽開賽之前,大賽車組委會舉行了默哀儀式,悼念在前日出戰電單車賽事時意外身亡的英國車手赫加迪。澳門體育局局長、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潘永權稱,今屆賽事整體來說非常順利,但當中出現意外,組委會將會檢討賽事,完善比賽環節,未來有信心把澳門大賽車愈辦愈好。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