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Gucci宣布不再使用皮草 可望掀連鎖效應

2017-10-12
来源:法新社

  意大利時尚品牌Gucci高層今天在倫敦宣布,明年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還要將品牌剩餘的動物皮草產品全數拍賣,可望掀起時尚界不再殘害動物的連鎖效應。

  法新社報導,Gucci總裁兼執行長Marco Bizzarri在倫敦時尚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一場談話上表示,這項改變會從古馳2018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Marco Bizzarri說,這項變革「證明我們將永續性化作企業內在本質一部分的堅定承諾」。

  他表示,這個新作法能夠成真,都要歸功於2015年上任的古馳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Gucci剩餘的動物皮草商品將進行慈善拍賣,收入將捐給動物權利機構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與LAV。

  國際人道協會會長Kitty Block肯定古馳這項舉措是「富有同情心的決定」。

  Kitty Block透過聲明表示:「Gucci不再使用皮草是一項重大變革。這家引領潮流的意大利時尚品牌因為動物皮草涉及的殘忍行為而停止使用,將在整個時尚界展生巨大的連鎖效應。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