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東江環保馬不停蹄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

  

  東江環保(895)日前作出兩項收購公告,顯示公司馬不停蹄地擴大規模,前景看好。目前其A股較H股有近四成溢價,值博。

  不停擴大規模

  集團公布,擬斥1.3億元(人民幣,下同)收購南京萬德斯(唐山曹妃甸)環保科技股份,以及河北立辰環保科技所持有的萬德斯(唐山曹妃甸)環保科技80%的股權。完成后,公司將持有其80%股權,南京萬德斯及河北立辰分別持有其16%及4%股權。

  此外,各方股東約定將按照此次股權轉讓后的持股比例,同步將目標公司註冊資本分步實繳到1.33億元,其中東江環保實繳6400萬元,南京萬德斯實繳1088萬元,河北立辰實繳512萬元。

  購富龍環保30%股權

  另外,東江環保亦公布,擬使用自有資金以4800萬元收購萬興隆持有的佛山市富龍環保30%股權,轉讓完成后萬興隆將持有富龍環保70%股權,而富龍環保將成為東江環保的參股子公司。富龍環保主要經營處置危險廢物、環保技術研發、推廣及應用等。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