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評】滬指震蕩走低跌0.24% 芯片股活跃

2017-09-21
来源:新浪財經

 

  9月21日消息,早盤兩市低開,通富微電(12.660, 1.15, 9.99%)為首的國產芯片板塊表現搶眼,三大股指維持震蕩格局,午后開盤,成交量持續萎靡,三大股指均震蕩走低,一路下行,收盤創指跌幅達1.05%。截止收盤,滬指報3357.81,跌0.24%;深成指報11098.34,跌0.83%;創指報1872.77,跌1.05%。

  從盤面上看,5G板塊、半導體國產新片居板塊漲幅榜前列,鐵礦石、鋰電池概念居板塊跌幅榜前列。

  熱點板塊:

  今日半導體板塊表現最強,納思達(29.400, 2.67, 9.99%)、通富微電漲停,士蘭微(9.860, 0.86, 9.56%)等股出現大幅上漲。

  前期強勢的鋰電池板塊,今日出現回調,江特電機(15.680, -1.74, -9.99%)跌停,湘潭電化(13.050, -1.40, -9.69%)、西藏礦業(21.870, -2.28, -9.44%)等個股均出現大幅殺跌。

  消息面:

  1、騰訊云與萬達信息(15.180, 0.33, 2.22%)、申能集團等達成戰略合作

  2、北京市政路橋股份公司引入社會資本啟動混改

  3、廣州出臺政策促裝配式建筑發展 2025年至少一半新建筑為裝配式

  4、保監會:將支持、引導保險資金服務混改工作

  5、交通部回應系列熱點:重申不鼓勵發展共享電動單車

  后市前瞻:

  巨豐投顧認為,今日有色、煤炭、鋼鐵、船舶、貴金屬、房地產等二線藍籌全線回調,但市場并未出現深幅調整。經過連續的調整,滬指K線即將形成老鴨頭形態,一旦放量,將再次沖關。投資者可以借助盤中調整重點關注有業績支撐的低價小盤股和回調到位的大藍籌。

  容維證券表示,突破3300之后指數并未出現之前新慣性的大幅回落,雖然滬指上周創出近期新高后小幅回落,走勢短期來看仍然較強,各板塊此消彼長的階段性輪動已經形成。所以,目前操作思路應該是抓龍頭板塊中的龍頭個股,進行高拋低吸操作,但必須注意控制好整體持倉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