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圍堵港大校委會案 馮敬恩李峰琦被判社会服务令

2017-09-21
来源:巴士的报

  去年1月26日港大學生趁校務委員會開會時圍堵沙宣道會場抗議,時任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被指對校委會主席李國章大叫「唔好畀佢走,唔好畀李國章走,隊冧佢,隊冧佢」,及後被控刑事恐嚇及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的交替控罪等。馮早前已承認刑事損壞及企圖強行進入罪,經審訊後,交替罪的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行為亦被裁定罪成。而時任港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李峰琦面對一項阻礙公職人員執行公務傳票罪,審訊後亦被裁定罪成。

  馮敬恩今早抵達法院

  案件於今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判刑。馮敬恩於早上9時半許已抵達法院。

       冯敬恩李峯琦罪成 被判社会服务令

       港大学生会前会长冯敬恩,早前被裁定公众地方作出扰乱秩序行为罪成立,他早前已承认刑事损毁及企图强行进入罪,今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被社会服务令240小时,同期执行。前外务副会长李峯琦早前被裁定阻碍公职人员执行职务罪名成立,被判200小时社会服务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