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子淺水灣夜游失蹤 消防搜索8小時後終尋獲屍體

2017-09-21
来源:橙新闻

  警方及消防一度搜救8小時。圖:星島

  【橙訊】淺水灣泳灘昨晚有市民發現,有個手提袋無人認領,懷疑有人遇溺失蹤,消防及警方到場搜救近8小時。今晨6時,終由另一泳客發現泳灘對開有一具「半浮沉」的女屍,結果證實為失蹤的菲籍女子。

  昨日晚上10時許,有市民在淺水灣泳灘上,發現一個手袋放置現場良久,但無人認領,袋中有身份證明文件、銀包、財物等,懷疑有人遇溺報案。

  泳灘對開有一名半浮沉的女屍,結果證實為失蹤的菲籍女子。圖:星島

  警員昨晚到場並在手提袋內發現證件及游泳用品,顯示為一名年約40歲菲律賓籍女子擁有,相信當時有人夜游而發生意外。

  各部門均出動搜索,消防蛙人、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水警及警員,分別從海陸空視察,但一直未有音訊。

  至今晨約6時,有泳客發現載浮載沉的物體在泳灘對開50米外海面出現,救援人員隨即前往撈起身穿泳衣的屍體,證實為失蹤的女事主,警員正調查死亡原因,已通知親友到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