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月底流量超了不能看劇 女子居然揚言跳樓要挾營業廳

2017-07-05
来源:扬子晚报

  揚子晚報網7月4日訊 (通訊員 孫淵 記者 張斌) 常州一女子拿手機看劇,結果流量超了,多出20多元的費用。女子到營業廳申辯,結果發現確實流量超了,可女子不依不饒。為了平息事端,營業廳同意返還超額流量費用。可是女子還不罷休,居然揚言要跳樓,這是為哪般?

  6月28日,常州市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稱,在移動公司有一顧客不肯離開,有糾紛且顧客說要跳樓。

  接到報警,局前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移動公司負責人稱當天下午顧客李女士來到營業廳說自己莫名其妙被扣了20餘元話費。經員工查詢是由於李女士使用流量超額,導致扣款。得知是流量超額,李女士不樂意了,表示自己明明還剩餘3G流量,觀看了一集電視劇怎么會超額呢?

  員工耐心地告知李女士該月她並沒有3G流量,觀看電視劇用掉了僅剩的流量,導致超額扣款。就流量問題李女士與櫃台員工發生爭執。移動公司本著“小事化了”願意將被扣的話費返還給李女士。本以為事情圓滿解決,沒想到李女士還是不願離開,還聲稱要跳樓。無奈之下,營業廳工作人員只能撥打電話向民警求助。

  民警詢問李女士,李女士稱扣費的事雖然解決了,但今天才28號,本月沒有流量可以用了自己最後2天怎么辦。想讓移動公司再送部分流量給自己。面對李女士的無理要求,移動公司負責人哭笑不得。後經民警調解,移動公司負責人自掏腰包給李女士充值了部分流量,李女士這才離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