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電信巨頭Verizon據稱有意收購迪士尼

2017-07-04
来源:腾讯财经

  騰訊證券訊 北京時間7月4日淩晨消息,據《紐約郵報》報道,上周末有市場傳聞稱,Verizon有意收購媒體巨頭迪士尼公司。該報根據其與一名銀行家之間的對話作出了這一報道。

  受此影響,迪士尼股價在美股市場周一的交易中有所上漲。截至美股收盤,迪士尼股價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常規交易中上漲1.21美元,至107.46美元,漲幅為1.14%,此前一度觸及108.62美元的高點。

  “上周有傳聞稱,Verizon可能有意收購迪士尼。”《紐約郵報》寫道。“雖然這聽起來有點捕風捉影的感覺,但一位很有身份的銀行家表示,不要把Verizon(收購迪士尼的可能性)排除在外。”

  迪士尼和Verizon的公司代表均尚未就CNBC提出的置評請求作出回應。

  但投資公司Needham & Company的分析師勞拉·馬丁(Laura Martin)向CNBC表示,需要記住的一點是,今天的“市場交投淡靜”。

  在美國獨立日假期即將來臨之際,周一股市交易量保持在較低水平。與此同時,許多分析師還對《紐約郵報》上述報道的有效性表示懷疑。

  “昨日《紐約郵報》報道稱,‘一位很有身份的銀行家’表示,不要排除Verizon可能會對迪士尼發起收購要約的可能性。”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史蒂文·卡哈爾(Steven Cahall)在周一早上發出的一份客戶報告中寫道。“雖然這並非假造的新聞,但我們認為《紐約郵報》刊載這種消息的‘正統性’低於《華爾街日報》、路透社和彭博社等出版物。不過,該報也偶爾會正確地報道並購消息。”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稱,該公司建議投資者將《紐約郵報》的這篇報道看做發生可能性較小的事件。

  另外,許多人都在周一通過社交媒體表達了對上述報道的困惑情緒或是完全否認這一可能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