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索尼筆記本電池組也有燃燒隱患 將召回超300塊

2016-12-06
来源:第一財經日報

  據國家質檢總局網站,日前,索尼(中國)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召回部分進口的2014年1月制造的VGP-BPS26電池組。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在內的全球范圍內(除在歐洲隨整機銷售的電池組)受影響的電池組的數量為359塊。

  本次召回范圍內的電池組是由松下集團旗下公司制造。由于在生產過程中部分電極涂層材料的厚度超過標準范圍,并被確認可能會導致電池內部短路,存在極其個別的情況下過熱并造成燒壞的可能性。對于召回范圍內的電池組,索尼(中國)有限公司將免費為客戶更換一塊符合要求的電池組,以消除隱患。

  索尼(中國)有限公司于近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召回計劃,提示持有受影響型號電池組的消費者停止使用該筆記本電腦的電池組,并聯系索尼(中國)有限公司等待進行更換。用戶可登陸索尼(中國)有限公司官網查看使用的VAIO筆記本電池組是否為受影響的產品,并通過客戶服務熱線(400 810 2228)進一步了解具體情況。也可通過登陸國家質檢總局進出口工業與消費品風險評估中心網站或拔打電話010-53897456了解更多信息及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進口消費品的缺陷線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