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2016珠海航展:殲-20首次公開亮相進行飛行展示

2016-11-01
来源:觀察者網

  【圖/觀察者網 珠海航展報道團隊】萬眾矚目的2016年珠海航展在今天(11月1日)正式開幕,而大家最關心的也是殲-20飛機將于何時亮相。據觀察者網珠海航展報道團隊從現場發回的最新消息,殲-20已經飛臨珠海機場上空,進行了約10分鐘的飛行展示。

  上午10時20分左右,兩架殲-20飛抵珠海機場。在進行雙機通場后,又以單機再次通場,爬升盤旋向公眾致意。

  10月28日,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證實,空軍試飛員將駕殲-20飛機在第11屆中國航展上進行飛行展示,這是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隱身戰斗機首次公開亮相。申進科當時介紹,殲-20飛機是適應未來戰場需要,由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隱身戰斗機。目前,殲-20飛機研制正在按計劃推進,該機將進一步提升我空軍綜合作戰能力,有助于空軍更好的肩負起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央視新聞 圖

  根據公開報道,殲-20首飛于2011年。截至今年年初,共有11架殲-20現身試飛場。在5年的時間里,從2001號機到2102號機,歷經不斷改進、試飛和蛻變,終于為第四代戰機加入中國空軍戰斗序列鋪平了道路。

  以上三張為央視新聞圖

  以上三張為新華社記者李剛攝

  以上為中國軍網記者攝

  (以下圖片均由觀察者網珠海航展報道團隊拍攝)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