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桂林市举行招商推介会

2016-10-25
来源:香港商报

  昨日上午,桂林市举行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暨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招商推介会。桂林良好的的投资环境,强烈的发展愿望和美好蓝图,引起了企业家们的浓厚兴趣。

  该市16家驻桂商会企业代表,各县区知名旅游企业代表以及中剑红星实业有限公司、阿里旅行等来自海内外、各省市参展企业代表,海外买家企业代表等180多人参加推介会。

        该市投资促进部门向企业家们重点介绍了桂林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方向、投资环境以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展望投资前景,大力宣传、大力推介、大力招商。如今的桂林,正处在加速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难得的发展机遇为投资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与会者认为,生态旅游、养老养生、互联网智能信息化等产业特别适合在桂林发展,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强劲拉动下,桂林将成为一块投资热土,他们也将利用这次展会寻求与桂林合作的机遇。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两弹一星(桂林)国防文化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以两弹一星国防文化为核心,总投资约为150亿元,将在桂林精心打造集现代科技、文化旅游、生态循环、体验经济、会议展览、精品演艺、军民融合等为一体的高端旅游目的地。

  市政协副主席、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汤桂荔参加推介。市投资促进局、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荔浦县、阿里旅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推介发言。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