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貴洽會推中小企融入全球

2016-10-25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彬彬報道:「中國貴州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跨境投資貿易洽談會」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貴陽舉行。貴州副省長盧雍政(圖)在24日在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本次洽談會創新舉辦機制,由政銀企聯合舉辦,發揮中國銀行在境外的客戶資源優勢,搭建貴州企業與境外企業合作的橋梁,助力中小企業融入世界經濟。

  據介紹,本屆貴洽會由貴州省政府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洽談會通過中國銀行海外機構向全球推介貴州省從重點產業中遴選的1330家企業,組織海外企業與貴州企業「一對一」洽談724次。根據前期企業對接的情况,目前已初步達成合作意向的項目236個,其中投資類項目114個,貿易類項目122個,預計簽約總金額將超過1400億元。洽談會現場將為企業提供法律、會計、工商、稅務等服務,成功簽約項目將由中國銀行提供全投資周期金融服務。

  本次貴洽會邀請了100多家世界500強及境外優強企業和多國駐華商務參贊、駐華商務機構、海外貴州商會、僑商協會、境外大型金融機構參會,共同推進跨境投資與貿易合作,預計參會人數將達到1200人,其中境外客商超過300人,是貴州邀請境外客商最多的一次經貿活動。

  除舉辦六輪「一對一」洽談外,還將舉辦「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與貴州發展高峰論壇」、「海內外商會會長高峰對話」、「中印工商企業高峰對話會」和系列專場推介會,同時安排了10條考察線路。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