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一架为法执行任务的侦察机在马耳他坠毁 5人死亡

2016-10-25
来源:中新社

  一架为法国国防部执行侦察任务的飞机24日上午在地中海岛国马耳他坠毁,机上5名法国公民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名法国国防部的工作人员。

  法国国防部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24日6时30分,一架为法国国防部执行地中海侦察任务的CAE公司轻型侦察机在从马耳他卢卡机场起飞时坠毁。法国国防部已经与马耳他当局联合展开内部调查,以查明事故原因。

  当地媒体报道说,多名目击者在卢卡机场目睹了坠机过程。据描述,飞机起飞後不久便坠落在跑道附近,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但飞机在坠毁前并未发生爆炸。

  此间媒体援引法国国防部的消息说,3名遇难的国防部工作人员不全是军人,另外两名遇难者是卢森堡CAE公司的员工。失事飞机是一架在美国注?、由CAE公司租用的费尔柴尔德梅特罗(Fairchild Metroliner MarkIII)型飞机。

  据报道,马耳他政府最初的声明称,机上人员为法国海关人员。当时另有消息称,这架飞机在执飞欧洲国际边境管理局(Frontex)的任务,原定目的地是利比亚的米苏拉塔。

  有消息称,卢森堡CAE公司旗下拥有数架军用级别的飞机,可执行空中侦察和军方空降任务。该公司宣称,执飞此次任务的飞行员经验丰富,此前的飞行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过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