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泰國民眾路邊集體下跪哀悼泰王 等待移靈

2016-10-14
来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泰國星暹傳媒10月14日報道,泰國時間12:30,等待移靈儀式的泰國民眾在路中集體下跪哀悼。移靈儀式將在北京時間15:30(曼谷時間14:30)舉行。

  據泰國頭條新聞報道,10月14日上午10點,曼谷詩力叻醫院已經有大批民眾聚集在醫院送別國王,其中大部分人從昨晚開始便一直在守在醫院,沒有離去。記者采訪到了兩位民眾,他們表示:“從昨天看到新聞發布會,知道國王去世的事情 ,我覺得非常傷心 ,傷心得不知道怎么辦了,連飯都吃不下,就馬上出門趕來詩力叻醫院。從昨天晚上八點到醫院就一直都在這里等。我一直都在關注國王的病情,以前國王住院時我都會來醫院為國王簽字祈福。我很愛國王,因為他為我們泰國人民做了很多事情。”

  ”另一位受訪者說到:“從我知道國王去世的事情就覺得非常傷心。我很愛我們的國王,他是最好的國王,我從小到大看到國王為我們泰國人民做了很多事情……我今天早上八點來到醫院,然后下午我想去大皇宮,最后送別國王。”說到動情之處,受訪者流下淚水泣不成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