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英媒:中國富商赴俄相親 “門票”數千英鎊最小25歲

2016-10-13
来源:中青網

  據中青網轉引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近日,中國富商赴俄羅斯相親,這些富商最小的25歲,最大46歲,經濟條件優秀。這一活動創始人Elena表示,因為現在中國男性數量比例大于本國比例,而俄羅斯剛好相反。安排這一相親會,正好可以解決彼此的問題。

  現場圖

  Elena邀請了8名中國單身的富商,他們花費數千英鎊(thousands of pounds)即可參加這次相親會。這些富商大多來自北上廣深和相關,最小的25歲,最大46歲,經濟條件優秀。

  現場圖

  除此之外,她還認為中國男人很靠譜,而且很多中國男人很喜歡俄羅斯女兒。“中國男人對女人很尊重,他們想要結婚,會投入一段認真的感情關系”,“他們希望自己的新娘是白皮膚藍眼睛的,對他們來說,俄羅斯女人就像一個禮物。男人的婚姻問題是大事。”

  合影

  Elena給他們安排的相親對象都是35歲以下的俄羅斯女性,聚會過程中會有翻譯在旁邊幫忙溝通交流,彼此談談對未來、及家庭的看法。在去年的相親會中,Elena讓6個中國男性相了25個俄羅斯女性,最后配成了5對。而在今年,原本來了8個中國商人,但到這里時就只剩下5名了,因為另外3名男性在前一個城市的相親會中找到了對象。

  一名前來相親的男士正在展示其才藝

  哈巴羅夫斯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