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02

蔣勋《少年台灣》廣深上演

2016-06-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2016年最受歡迎的文學音樂劇、蔣勋作品《少年台灣》將於6月16日晚在深圳保利劇院、6月22日晚在廣州蓓蕾劇院上演。

  這是一本寫著過去卻也能應和現在的心靈之書;一場以音樂劇形式投射正能量的深情告白。台灣著名作家蔣勋花費10年時間走遍台灣大大小小角落寫下著名文學暢銷小說《少年台灣》,同時攜手台灣「音樂時代劇場」首次把自己的小說改編成文學音樂劇「蔣勋之《少年台灣》」。

  音樂劇版《少年台灣》由藝術總監楊忠衡、三金歌王殷正洋擔任主演及台新藝術獎年度大獎得主符宏征出任導演。以一位作家拜訪畫家的過程為梗概,十則故事娓娓道來道來。《少年台灣》中描寫的是那些長久生活在台灣那片土地里的記憶,不同人的生存狀態以及風土人情,展現著不同的幸福方式。香港商報記者黃鳳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