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02

深圳保利親子系列演出起航

2016-06-21
来源:香港商報

 

         打開藝術之門開啟暑期狂歡

          深圳保利親子系列演出起航

  【香港商報網訊】2016年「打開藝術之門」即將全新起航,6月14日下午3時,深圳保利劇院攜手藝術走進校園,在南山實驗教育集團南頭小學舉辦「打開藝術之門」發布會,并舉行暑假演出活動啟動儀式。發布會上,可愛的拉丁小女孩朵拉首次來深,走進校園與孩子親密互動;受小朋友喜愛的喜羊羊和美羊羊也於現場帶來了一段精彩的表演。香港商報記者陳柳燕

  溫暖音樂會起航

  9年的堅守陪伴,2個月的美好假期,保利劇院繼續秉持高水準藝術品質引領小朋友進入藝術殿堂,度過美好假期。今年,保利劇院推出的「打開藝術之門」包括6台22場國內外優秀演出項目,分別是《美國斯塔林室內樂團音樂會》、美國原版音樂舞台劇「愛探險的朵拉」之《玩具迷城》、《名畫國奇遇記》、正版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名羊四海》、3D多媒體音樂劇《阿拉丁神燈之沉睡精靈》以及加拿大全場互動音樂親子劇《你是演奏家》。

  開啟「藝術之門」的是斯塔林室內樂團。該樂團由25位辛辛那提斯塔林項目中最優秀的演奏家組成的弦樂合奏樂團。樂團由科特薩斯曼思豪斯創辦於1987年,為青年藝術家們提供前所未有的獨奏表演、國際巡演機會。樂團中技藝精湛的青年演奏家們目前已備受矚目。其中,斯特林室內樂交響樂團創始人科特薩斯曼思豪斯是當今音樂界中最具有影響力之一的小提琴家、教授及指揮家。6月19日父親節當晚,科特將攜手由深圳走出去的小提琴家林浩力,上演莫扎特《弦樂小夜曲》,皮亞佐拉《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之《春》、《夏》、《秋》、《冬》,中國曲目《二泉映月》等,帶來美妙動聽的演奏會。

  7歲拉丁小女孩首來深

  來自美國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愛探險的朵拉」之《玩具迷城》是最值得期待的節目。其將於7月14日,至17日從大洋彼岸的電視里來到深圳。朵拉將與她的眾多夥伴們第一次來到鵬城的舞台,與深圳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帶大家一起來場冒險之旅。

  朵拉音樂劇《玩具迷城》的演出將會邀請觀眾一起思考、唱歌、玩游戲,讓親子在音樂劇現場度過歡樂的80分鐘,并引導小孩子開拓、溝通、克服困難、解決難題,讓孩子發現這個充滿無限可能與令人興奮的世界是多麼有趣。記者獲悉,該項目9場演出已全部開票,7月17日將有3場英文場,其餘6場則為中文場,觀眾可以根據需要挑選場次。

  正版授權喜羊羊來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自誕生以來,就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無論是動畫還是舞台劇都培養了一大批不同年齡段的粉絲。7月30日、31日,由原創劇本中國台灣如果劇團與中國內地劇作家、優秀藝術家團隊聯合創作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舞台劇《名羊四海》,將為孩子帶來詼諧搞笑又頗具意義的視聽饗宴。舞台劇通過有內容的劇情及精良的制作,不僅會讓孩子在劇目中感受幽默與快樂,也將為孩子留下感動,傳達的正面價值觀。

  此外,由全國領先的視覺工程服務商數虎圖像和國內外優秀創作團隊合作開創的中國視覺系兒童劇品牌DT兒童劇,將於8月20日、21日帶來3D多媒體魔幻音樂劇《阿拉丁神燈之沉睡精靈》,以裸眼3D的多媒體視覺效果、奇妙跌宕的劇情,以及多媒體互動為主要表演形式,為孩子們呈現不一樣的阿拉丁與神燈,為孩子提供多元的藝術啟蒙。

  而由兒童文學作家、文學博士擔任編劇,中央戲劇學院新銳導演執導,中央美術學院美術學博士擔任美術顧問一同打造的深圳本土原創兒童劇「跳跳的奇幻之旅——《名畫國奇遇記》」亦將為大人與孩子帶來有笑點、有泪點,也有知識點的多媒體兒童劇。

  魔術師清道夫帶來魔法秀

  壓軸演出的加拿大全場互動親子劇《你是演奏家》將於8月27日、28日上演。在本場演出中,魔術師Ta-Dam將率先出場,揭開演出序幕。這位偉大的魔術師信心滿滿,要給他的小觀眾們展示他各種絢麗神奇的魔術,但結果卻狀况百出。這時,清道夫Tech-Nico出現幫助了魔術師,他們將這場魔術秀變成了另一種魔法的探索——音樂魔法秀。

  在75分鐘的全場互動演出中,藝術家和數十位演出助理將會給觀眾發放三種樂器:一對特制的木質安全鼓槌、一根彩色聲管、一面手鼓,還有一樣奇特的樂器。在藝術家充滿激情的引導下,全場大人與小朋友們將成為演奏家,一起演奏出不同風格的美妙音樂。沒有語言障礙,沒有年齡差別,在極富節奏性的音樂海洋中,激發大眾全身的每個細胞。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