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首期消費券帶旺消費 商戶:帶動電子支付普及

2021-08-04 2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第一期消費券於8月1日開始發放,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日前(3日)出席於樂富廣場舉辦的「街坊車神挑戰賽」推廣活動時表示,商場人流明顯增加,食肆比較受惠,有望消費券能夠帶動零售業生意。

 酒樓負責人黎先生表示,消費券發放後商場人流多了,積極帶動了酒樓的生意額,客人人均消費與同期相比有所增加。

 消費券除了帶旺食肆生意外,不少商戶表示對零售業生意亦多少有些幫助,此外,使用電子支付付款的客人亦明顯增加了不少,其中,最多人使用八達通支付,商戶普遍認為八達通對長者而言最為簡單,較方便使用。

 此外,消費券更是帶動了香港的電子支付消費模式,商戶均表示電子支付較為方便快捷,並且亦更衛生,有望往後能夠普及使用電子支付。(記者Sonia、Orange)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