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丨一周圖觀世界(7.23-7.28)

2021-07-29 17: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7月23日,在美國紐約市Serendipity 3餐廳,廚師為顧客供應一道售價為200美元(約合1560港元)的炸薯條。這款薯條已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上最貴的炸薯條。

 當地時間7月23日,在美國紐約,一輪滿月在帝國大廈後方升起。

 當地時間 7月23日,在黎巴嫩貝魯特的一家工作室,有人用紋身來紀念去年的貝魯特爆炸事件。

 當地時間7月25日,在俄羅斯莫斯科郊外MAKS 2021航展上所進行的表演。

 當地時間7月26日,在海地太子港,一名男子走過天橋下的壁畫。

 當地時間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台場海濱公園,東京奧運會女子鐵人三項比賽期間,城市上空出現了彩虹。

 當地時間7月27日,在東京水上運動中心所拍攝到的南非運動員Brad Tandy身上的五環紋身。

 當地時間7月28日,在東京江之島遊艇港所舉行的東奧帆船運動比賽現場。

 當地時間7月28日,在秘魯利馬,秘魯新當選總統卡斯蒂略在宣誓就職儀式後走出國會。卡斯蒂略成為秘魯歷史上第一位出身農村的總統。

 當地時間7月28日,在美國加州,消防員在89號公路沿線奮力撲救迪克西山火。(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