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明日關閉配合強檢

2021-06-13 21: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早前有變種病毒再傳入社區,政府發出強檢公告,要求多個於指定期間曾身處九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病毒檢測,當中包括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康文署指,因應圖書館職員要檢測,所以圖書館明日會暫停開放一天。

 康文署表示,由於一名涉及N501Y變種病毒的確診者曾身處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而政府已刊憲要求任何在六月一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期間曾身處該圖書館超過一小時的人士,須於明日或之前再次進行檢測。因此,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明日將暫停開放一天,以配合涉及的職員進行強制檢測,該館職員須持有陰性檢測結果證明才能上班。

 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已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公共圖書館亦已加強清潔消毒措施,所有進入公共圖書館的人士進場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並須接受體溫檢測、使用酒精搓手液和佩戴自備的口罩。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公共圖書館。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