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河源社總大合唱慶建黨百周年

2021-06-13 1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今日假大美督八仙湖出席「慶黨慶 賀回歸」活動,藉拍攝MV向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獻上祝福。活動由香港客屬總會主辦,河源社團社團總會協辦,期間全場連唱4首愛國愛港歌曲,以青年會員為主的合唱團歌聲鏗鏘有力,鬥志昂揚,拍攝現場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河源社總主席黃敬表示,四首歌曲分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歌唱祖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和《獅子山下》。他說,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年經歷過艱辛和困難,也迎來了輝煌和機遇。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今天中國位列世界第二強國的地位,也沒有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更不會有香港趨於安定的社會環境。他祝願中國共產黨在下一個一百年裏,繼續帶領中國人民謀求幸福的生活,繼續走在繁榮富強的道路。

 客屬總會、河源社總副主席鄭倫光指出,當今世界沒有哪一個政權能夠像中國共產黨一樣將14億人口的國家管理得這樣井然有序。從商多年來,他深深感受到內地行政工作的進步和效率。他呼籲香港市民盡早接種新冠疫苗,構建全民免疫對抗病毒傳播。他續指,發展才是硬道理,冀大家共同珍惜「一國兩制」,讓香港在國家的支持下再次騰飛。

 出席是次活動的該會會員還有:河源社總常務副主席張宇明,陳江,楊聰,副主席鄧肇峰,李毅翔,李尚仁,朱小英,副秘書長何金媚,黃細英,羅燊源,黃瑜,婦委秘書長林億鵬等30餘人。(記者傅之忺)

 黃敬(左)與鄭倫光(右)同一班該會青年幹事共同參與合唱活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