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媽媽共度母親節 親子打卡地點推介

2021-05-08 20:4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母親節想為媽媽送上一份用心的禮物?除了首飾、護膚品,其實安排親子共樂的行程,與媽媽留下難忘回憶,也是一份窩心禮物。以下推介幾個行程,讓親子共度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花束工作坊

 皺紙康乃馨花朵不會隨着時間枯萎,最適合用來送給媽媽,象徵永垂不朽的愛。紙花藝術是近年新流行的藝術,利園二期於5月8日及9日舉辦Mr. Poco x Vanessa Tao母親節紙花藝術工作坊,由紙花藝術家Vanessa教導小朋友運用不同素材,剪、貼、捲、壓,親子協作以皺紙拼湊,做出擬真的花朵。

 在工作坊可親手製作花束送給媽媽。

 大型花牆打卡

 新都會廣場內設置小清新風格的向日葵星光打卡牆,以大地色系為主,配以向日葵作點綴,牆上寫有「live more worry less」的字樣,配上七彩霓虹燈,感恩媽媽的愛及對家庭的付出。新都會廣場亦設有「五色鮮果花束」主題工作坊,以各種顔色繽紛的蔬果為花材,製作一束專屬媽媽的鮮果花束。

 在花牆前與媽媽拍下美照。

 蝶豆花園一日遊

 不想留在市內,想趁著母親節出走一下,遠離繁囂都市,可到位於大埔的蝶豆花園有機農莊玩一天,農莊引入了6隻來自澳洲的羊駝,讓市民與羊駝零距離接觸,更可以親身餵飼,園內更設有動物園,在這裏可以與山羊和兔子拍照。農莊亦有七大打卡位如蝶豆花長廊、天鵝湖觀光船、風車花海、彩虹蜜蜂箱等,帶媽媽來玩足一天,親親大自然!(文:Karena)

 園內設有不少浪漫打卡位。

 在農莊可與可愛小羊駝近距離接觸。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