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迪欣湖——享受「慢活」的休閒地點

2021-04-17 13: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疫情期間,很多香港人愛上郊遊,不論是行山路徑、深山村落,又或者大小離島,每當假日都擠滿遊人。然而不是每個人都能攀山涉水,又或應付者行山遠足幾個小時的,有些人喜歡一家大小、三五知己好友到郊外或公園的草地上紮營野餐,大嶼山的迪欣湖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迪欣湖鄰近香港廸士尼樂園,是一個面積達12公頃的人工湖,遊人可以在湖邊散步、慢跑,或騎著腳踏車在湖邊遊覽,欣賞優美的湖光山色;又或者在湖畔的蘆葦林中取景拍照;又或者在碼頭欣賞數十條錦鯉游來游去壯觀場面;也可以坐上腳踏船在湖上泛舟,輕風吹拂,十分寫意。迪欣湖旁邊的園林青翠茂盛,不少人會在草地上或大樹下紮營野餐。

 迪欣湖有着波光粼粼的湖水、優美怡人的山景,是香港少有遠離繁囂、享受「慢活」的休閒地點,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來呼吸新鮮空氣,盡情玩樂的好地方。(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