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三月世界掠影

2021-04-02 18: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一名大學女運動員被一群男子拋向空中慶祝春假。

一名槍手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槍殺8人,其中包括3名亞裔女性,人們在「阻止亞裔仇恨」集會上舉着「仇恨就是病毒」的標語。

 印度北部北方邦Nandgaon鎮胡里節慶祝活動,一群涂滿顏料的男子向對方投擲彩粉。

 

 俄羅斯鄂木斯克地區波布羅夫卡村,一位居民站在木屋頂上清理積雪,積雪落在豬身上一瞬。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的蓋爾丁達盧爾火山爆發奇觀。

 在澳洲悉尼附近的溫莎地區,從一架直升機上俯視該地區受洪水淹沒的情形。

 美國三藩市,幾個尋求庇護的洪都拉斯移民家庭正焦急地面對不確定的未來。

美國德克薩斯州多納市格蘭德山谷無人陪伴兒童拘留中心,3歲至9歲的兒童坐在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拘留中心的遊戲室。

英國倫敦,莎拉•埃弗拉德被綁架並被謀殺後,示威者在威斯敏斯特大橋上靜坐抗議。

 在緬甸仰光的Thingangyun,一名男子在鎮壓反政變抗議者時被槍擊,他在擔架上以三指致敬。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家診所,人稱麥博士的阿明醫生穿上舊超人萬聖節服裝接種疫苗。

 在英國布里斯托,一名示威者在一輛燃燒的警車前滑板,抗議一項新的警務法案。

 愛爾蘭都柏林,一名紅色反抗軍成員在政府大樓外抗議釋放天然氣的「水力壓裂」過程對環境產生危害。

 巴西聖貝納多•多•坎波,急救人員正在搶救一名疑似感染COVID-19的患者。

 一名逃離緬甸暴力的傷者在泰國邊境村莊Mae Sam Laep尋求治療。 

(编译:雨杉   图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