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航空回應機長與乘務長互毆 涉及人員已停止工作

2021-03-07 15: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民航民工》公眾號發布消息,東海航空DZ6297-南通/西安,B-5311,在飛行中機長與乘務員(男)發生爭執,所幸飛機平安落地,沒有發生更嚴重的後果!東海航空今日就此事回應,涉及人員已停止工作。

 3月6日,網絡上曝出一則消息:東海航空DZ6297航班(南通-西安)的航班上,機長與乘務長發生爭執,在飛行過程中相互毆打,機長將乘務長手打骨折,乘務長把機長門牙敲掉半顆。根據後續爆料稱,打架事件發生后,東海航空對兩名涉事人員已經做出了暫停飛處理,深圳民航管理單位第一時間約談了深圳東海航空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東海航空暫未對此事做出正面回應。

 東海航空微博今日發布聲明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東海航空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針對公司近期機組人員涉及機上糾紛事件,公司高度重視,立即嚴格進行內部核查,為確保安全運行,涉及人員已第一時間停止工作,公司對由此而產生的不良影響表示誠摯歉意。目前,公司正在全面開展安全整頓,進一步提升運行品質。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