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冀動漫IP助遊戲在日本取得突破

2021-03-05 14: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IGG宣布旗下遊戲《王國紀元》將引入日本動畫「聖斗士星矢」IP展開聯動計劃,集團首席運營官許元指,「聖斗士星矢」在國內外有龐大受眾,喜歡這套動畫的人大多為三十至四十歲的中年人,與遊戲的活躍用戶及付費玩家年齡層相符,他希望能借助今次聯動,讓遊戲在日本取得重大突破,若果今次計劃成功,將會尋找更多動漫IP作聯動,並以日本IP為主要目標。

 他說,由於去年新遊戲仍處測試階段,因此《王國紀元》收入佔比仍然很大,隨着新遊戲發展成熟,收入佔比將徐徐回落。公司另一款主打遊戲《城堡爭霸》去年收入下跌,許元解釋,遊戲已推出近八年,進入自然衰退期,冀維持每年流水約400萬美元,減慢衰退速度。

 公司早前宣布與內地遊戲平台「TapTap」達成戰略合作,他說,去年集團安卓(Android)收入佔比上升,相信TapTap會為集團貢獻更多安卓流量,海外移動應用程式(App)的安卓用戶亦快速增長中,相信今年安卓收入佔比仍會上升。

 他說,會維持去年投資水平,公司有足夠預算靈活進行收購,而目前公司只有一個團隊專注研發移動App,人數約50人,投入成本並不高。派息方面,許元指,集團過去每年一直維持約30%派息比率,會將綜合盈利及收購機會考慮,並決定會否再派特別股息。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