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約1350名私家醫生參與疫苗接種計劃

2021-03-04 09: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衞生署由3月1日開始參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發放第一批科興疫苗,私家醫生和診所已經在3月2日起開始為市民接種。港府3日晚表示,截至3日下午6時,約有1350名私家醫生(約1860個診所地點)參與接種計劃。

 港府指,當中約1000名醫生已向衞生署提出預訂疫苗,880名醫生(約900個診所地點)已收首批疫苗,涉及劑量共6萬多劑,其餘約100名醫生的預訂疫苗會盡快安排派送。截至3日下午4時,已有約一萬名市民透過私家醫生接種科興疫苗。有262名醫生已向衞生署預訂下一批疫苗,涉及的劑量逾2.8萬劑。

 港府強調,市民接種疫苗可護己護人,減低疫症在社區爆發的機會。呼籲屬五個優先組別的市民盡快接種疫苗,讓香港的經濟和市民的生活盡快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